Followers

Wednesday 12 March 2014

亲爱的你去了哪里?

我亲爱的你,你去了哪里啊?
一年前的你不是这样的。难道真如大家说的热恋期过了?
以前你真的很好,你以前不会骂我,不会骗我的。怎么现在的你好像一直都在骗我呢?
我真的好讨厌2014这个年!你骗我一两次我还能相信你...还有接下来的345678次你要我怎样再继续相信你呢?我每次都忍你,体谅你,原谅你。但!你怎么越来越过分呢?答应我的事情开始做不到,你说的每句话我都得思考是真是假。你知道我很辛苦吗?

你爱玩车,我能体谅你!但你要知道你根本没有多余的钱来玩车了。我不给你玩车有我的原因~我不想天天见到你跟你老爸天天吵,你到底知道我的心吗?我真的很不想你被骂,虽然你被骂的时候我没什么表现,我也不能表现什么,但你知道其实我心在疼吗?亲爱的你以前不会是这样的。我真的很怀念以前的你,你能回来吗?是谁开始让你一次又一次的骗我的?你说骗话是有没有想过如果我知道了是多么的心疼?

以前我每次睡不着你都会陪我到我睡你才睡得,现在呢?每天都是你先睡,说很累啊什么什么的。剩下我一个人。其实我一点也不介意人家怎么说我们,外面很多人都在说我跟你恋爱都是为了你的钱,我哪里可能会爱上你这黑黑的傻人啊?哈哈 可是我觉得爱情这回事说来就来的,就算在我眼前的是帅哥又怎样?没感觉就都是没感觉。以前我考试不管我有没有带手机上课都好,一开手机第一封就是老婆考试加油哦~爱你哦。这几天我考试呢?我带着手机去学校等了一整天,信息也没有一封~我不懂是我变了还是你变了~总之我们就没有比以前幸福快乐。我真的真的很想回到以前的我们。

亲爱的,变回以前的你好吗? T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